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Happy Holidaysss ♥

Huh.........整整一个月没更新了..>.<
最近都很懒要动部落格了,所以好多东西要写下的:p


假期到噜..终于可以放一个好长好长的假:D
学校要考试了、大家都忙着念书、但我却连书都不用碰、爽到!!! :p
过两个礼拜就要回家了..开心开心啦!:D
快一年没回家了,慢慢的也习惯了这里的生活..不过偶尔还是会想家、想爹地妈咪的呐:)


最近都好缺钱、拼命的在找part time,but没一个人回复我:(
大多数都是要请1-2个月的,但我最多只能做2个星期>.<
所以我觉得没我的份了啦、这2个星期只好无所事事的呆在家了..T.T


昨天、跟姐妹去逛街唱K..hiak hiak :p
好一段时间没跟他们出来lepak了、见到时还是很多东西好八卦的>.<
但、唱K时我突然没什么风要唱、所以只唱了几首而已:(
她们在唱歌、而我却一直在一边狂自拍>.<
hahaha...一拍就拍了好几张下:p


自恋完了、又拉姐妹一起狂照、感觉就sibeh疯狂,不过习惯就好啦:p




到钟了、我们还死赖着不走..
偏偏要拍到过瘾了才走人、真的是疯啊~~~>.<
唱完了就去逛逛、吃寿司..整整10点多才甘愿回家..TIAM!>.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阿嬤上个星期过世、但我没回去:(
大家都在问我为何没回、不是我不孝..
原因是我在做着工而且真的好突然的..所以爸妈就说家里有个人回去就好了、所以只叫姐姐回去、我就留在这里:(
明年我不能过年了、连去人家的家拜年都不可以>.<
我等着新年等好久了、本来已经plan好要回去跟朋友一起去拜年的..
但、现在什么都没有了...可怜的我T.T


虽然不能过年、但我还是照样买了几件新年衣..
妈咪说,买个意思意思就好>.<
衣服都买到差不多了、现在只差一件裙子还有鞋子啦:D
还有我的头发!上个礼拜刚染的、颜色很不错下、算是满意喏:p
但是不懂要弄怎样的发型、好烦恼噢~~>.<
如果要在这里弄sibeh贵的、我怕我会破产!!T.T
所以打算回去才弄、然后一切就perfect啦: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几天刚实习完毕、好快的,3个月就这样过去了..
在这短短的3个月里、我认识了不少朋友..
那里的kakak abang们都很好、但是一些却像大便..欺负我T.T
这短短的3个月里每天都要迟睡早起..
但、我竟然胖了! HAHAHAHA!:D
在pastry,我认识了一个瘦子和一个胖子..hahaha!!!
一个款很LANC一个勒却常常爱和我斗嘴..很欠打:p
LANC的那个是我曾暗恋的人、欠打的那个是我dai lou啦:p
之前我一直都吵着要吃蛋糕..但似乎都没有人要理睬我>.<
谁知当我要离开的那天、那个LANC kia 竟然请我吃蛋糕,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..
但是当我吃着时感觉就甜甜的、非常的幸福
谢谢你啦喂、我真的感到心满意足了..
但是、paiseh的是我害到dai lou被骂..>.<
还好事情不是很大条、过去的就算了咯..:)
在这里做工充满了不少的趣事和回忆、让我好舍不得要离开..
不过、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、有机会我还是会回去找你们的:)




越写越罗嗦、暂时先更新到这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