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September 2011

发泄`发泄 :3

呼呼!:D
好久没上来打扫了,部落格都沾满灰尘了呐>.<


这几天都忙着做工,每天都做到很夜..
没时间动电脑,害我都不能一直玩FACEBOOK了/.\


这几天一直有宴会,真的忙到...要死了>.<
尤其是昨晚,印度人的婚礼..WALAO!晕啊~~/.\
要我们serve啤酒..一个人至少要拿4杯,拿1杯的肯定给骂!>.<
你知不知道那酒杯很大又很重的啊?!
要我们拿着走进走出,你以为我们手是用铁做的麽?!>.<
真的是猪脑一个,想到都嘟懒!/.\


还有啊,我懂我们是多余的吧..但是你没需要这样对待我们诶?
我们才新来的,哪里懂酱多噢..你就不会好好的教下麽?!
摆什么死脸色给我看!!!人已经够黑了,还要加黑麽?!
要不要我帮你拿火炭起火?>.<


告诉你,我们也是人..别以为我们是新来的就可以欺负!!
还有别小看我们这些做小的!我很讨厌!!
我们这样帮你做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?!
要你对我们笑下很难麽?!
整天摆黑脸,好像人家欠你几百万!
以为自己很GENG很GE SI酱 /.\


咳~~~不懂要骂什么了啦我..一身火!>.<


今天他们两个不懂发什么疯,
不但没有骂我还夸我是GOOD GIRL 勒..还有还有他们还跟我说THANK YOU FOR HELPING
真的是奇迹啊,我都吓到了咯xD


刚听你们这样一夸,我现在心里也舒服多了啦..
至少没有酱嘟懒咯,哈哈哈xDD


啊哈,明天后天我连续2天OFFDAY!
爽死了啊xDD
终于能给我好好的养伤、补眠休息了..


今晚就更新到这,累累了..>.<
晚安啦各位:)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