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

成绩放榜:)

呼呼!
成绩放榜噜:D


刚看了成绩还真的吓到了、
因为我expected我会fail两科,
结果全部都pass勒!
真的是奇迹中的奇迹吖、不可思议喏-.-


虽然这次的成绩都算过关,但还是觉得很不满意
因为这次考试我都是临时抱佛脚、没有很努力&用心..
这次拿不到3.0以上,真的好失望/.\


不过还是算了,做人别太贪心嘛
下次再努力点就行了对不?
俗话说:''失败乃是成功之母''
这句话,真的太有道理了!


还有,我的朋友们..
你们也别太伤心..
这次的考题真的是有点难..
这次失败了、不代表永远都失败
下次再接再厉就行了!
Nothing Is Impossible !
Go..Go..Go..我们一起加油呗!xDD


最后,我真的要非常感谢您‘神’
您让我这次很顺利的过关、
下次我一定会再努力的!:D


Everything will be fine , just smile :)


今天、更新到此..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